这里盒子/lottle
⸜(* ॑ ॑* )⸝
※手帐七年生※
新浪@非流顿牛体盒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之子于归,宜室宜家。

安定躺平(´///ω/// `)要被夸得不好意思了
姑娘喜欢就好呀!跳坑愉快~希望这些胶带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气嘿嘿

是绝崖子:

✨拉仇恨预警

放学回来就收到了 @lottle 挂号信 拆开来以后我整整研究了半个小时Σ(゚∀゚ノ)ノ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爱你啊!!❤

🎈 首先 包装特别细心精致 福利非常多!
这个投喂够我吃五百年了吧_(:зゝ∠)_

🎈太太的拼贴真是无敌好看!!我真的拍不出来实物的美貌 暴风哭泣....

🎈BTW打开来还有股香味真是苏炸了!!!
我到底是攒了多少人品??

最后一定要再次表白下太太我爱你啊
暑假可以安心入坑了...躺平...

评论
热度(9)

© lott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