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盒子/lottle
⸜(* ॑ ॑* )⸝
※手帐七年生※
新浪@非流顿牛体盒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之子于归,宜室宜家。

拍了过程明天发吧!不然刷屏我怕被打(喂)
p.s.汇报下高考嘻嘻,其实成绩出来那条晚上很多朋友大概都看到了我的激情抽奖(。 我觉得我考的非常好了!!比模拟的发挥更好一点,虽然我七选三的分数比较低导致离一段还有一点距离,但是我有三位一体呀!接下来想冲一下能不能进一本的院校,相信一切都会顺利哒!!

再给我的特惠福袋打广告呀!!跳楼大甩卖!!12元十款!!32元30款!!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!!
(👆仿佛一个zz(。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lott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