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盒子/lottle
⸜(* ॑ ॑* )⸝
※手帐七年生※
新浪@非流顿牛体盒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之子于归,宜室宜家。

失恋博物馆
看了很多故事,有的曲折,有的平淡,叙述人的口吻大多没有修饰,却都饱含一种刻骨铭心的力量。
那我也讲个故事给你们听吧。

(一)
我认识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,姑且称之为z吧。还有一个女生,叫w吧。z暗恋w。
z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,对待女孩子从来都是小心翼翼的,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。我们一开始都没发现他其实暗恋w。
w长得很好看,对朋友很好,但是性格也很骄纵,总是要求别人都顺着她,当然,这样的女生挺讨男生喜欢的。她是那个我们在背后总会讨论的女生。
一进高中,z和w就成为了同学。

(二)
虽然高一已经是同班同学,但我是高二分班后坐在了z后面才和他熟起来的。我们偶尔会在教室讨论w,z每次就是听着,也不怎么插话。
有的时候w也会来找我们聊天,每次她来,z都不会转过来加入我们。

(三)
我听说z暗恋w。
我听说z和w在一起了。
z这段时间确实有点奇怪,我去问z哪个是真的,z没有回答,深深看了我一眼。

(四)
w的肤质很敏感,有一段时间太严重了需要每天吃药,但w不喜欢吃药,z每次帮她配好药,看着她吃下去。
z知道w有痛经的问题,每天帮w打热水,关注她让她不要吃太多生冷的东西。
z的手上总是带着一条头绳。因为w和我们都说过,有一次出去玩没带头绳有点苦恼,是一个同行的男孩子手上带着的一条头绳拯救了她。
还有很多。
我听说z和w约会了。

(五)
这个故事结束了,z告诉我,他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。
我昨天把那张头绳的图片发给他,他回复我:同感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lottle | Powered by LOFTER